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古典音樂72變

72-330

咦,那是誰啊?大膽搶走指揮棒!還催眠指揮及樂團音樂家們……!原來是小丑阿丹做的「好」事!怎麼辦?一場好好的音樂會即將秩序大亂啦,節目能夠順利演出嗎?小朋友們快點來瞧一瞧吧!

 


國家交響樂團【永遠的童話】系列是歷年來廣受好評的兒童節目,從《神奇的吹笛人》、《彼得與狼》、《古典動物園》、《皮爾金-昆蟲的異想世界》到《音樂航海王》,都是叫好又叫座的超級黃金檔!

 

這次,台灣大寬頻、鳳信有線電視,邀請國際知名的默劇演員丹.卡明與國家交響樂團、多次擔任兒童音樂會指揮的張尹芳聯手演出,以幽默逗趣的方式,打破古典音樂的秩序,巧妙帶出默劇的幽默與肢體張力!指揮?小丑!傻傻分不清楚!古典音樂72變,等你「免費」來體驗!

 

 

演出時間:4月4日(日)19:30

演出地點: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鳳山市南京路449之1號,捷運衛武營站)

演出單位:國家交響樂團

 

請各位大朋友、小朋友特別注意,本場次雖然是戶外音樂會,但依然嚴格禁止拍照、錄影或錄音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