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柯慶欣 2010 大提琴獨奏會

線上收聽柯慶欣老師的導聆解說 ☆(感謝國立教育廣播電台高雄台靜雯主持的『教育大不同』所提供)

chingshin時間:2010/3/12()19:30

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善廳(索票入場)
      索票請洽:至善廳服務台(07)222-5136轉8237、三益琴行(07)398-5155、南區功學社音樂教室(07)551-4492
演出人員: 大提琴/柯慶欣 鋼琴/簡美玲

大提琴家柯慶欣,擁有德國漢諾威音樂院藝術家文憑及美國華盛頓大學音樂藝術博士,目前為長榮大學專任助理教授。鋼琴家簡美玲,獲德國科隆音樂院最高之演奏文憑,現任教於國立台北及台南藝術大學。音樂會裏他們將如何詮釋充滿詩意又帶點神經質的舒曼音樂作品? 如何用大提琴與鋼琴的對唱,描繪孟德爾頌第二號D大調大提琴奏鳴曲的宏偉愉悅? 又將如何展現大提琴新約聖經—貝多芬大提琴奏鳴曲之精髓與熱情呢?透過兩位優秀音樂家的詮釋,與樂迷分享精彩的大提琴作品,您將再度發現古典音樂中值得您細細品味的美麗樂音。

演出曲目:
貝多芬: 第五號D大調大提琴奏鳴曲,作品102之二
舒曼: A小調大提琴協奏曲,作品129
孟德爾頌: 第二號D大調大提琴奏鳴曲,作品58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