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南部人的熱情

好吧,我們必須公開承認,在立定義工招募的遊戲規則時,真的錯估了上班族的朋友們。原以為在這經濟不景氣的大環境中,上班族們各個忙碌攢錢,哪有閒功夫來支援,因此我們將義工設定為18-30歲的族群(17歲以下的年輕人應該都在忙著穿梭於各大補習班吧?!),一方面覺得年輕人充滿熱情與活力,最主要是學生的空閒時間比上班族來的充裕。

但這幾天,索取義工報名表的信件不斷地湧入,並有許多人詢問著:「我已經超過你們設限的年齡了,還能報名嗎?」或:「我沒法參加3月20日的義工訓練,這樣還可報名嗎?」

親愛的朋友,上述的問題,答案都是肯定的!

首先要說明的是,高雄表演藝術行銷平台的義工工作不是僅限於表演團隊演出當日的「前台支援」,其實還包括了辦公室平日的工作(比如建立問卷的資料庫檔案、更新部落格藝文活動消息等等),假若各位能貢獻專長(例如為平台設計文宣品、建置好的工作資訊系統等等),這也是支持我們的一種方式!

除此之外,如果您正好是公司主管、學校教師、有開設診所的醫師、有事務所的執業律師、餐飲店的老闆...,且願意提供小小角落讓表演團隊演出文宣品能張貼與放置,或是能安排表演藝術團隊進入校園舉辦講座或示範演出...,都算是平台藝文游擊隊的中流砥柱呢!

因此,我們希望有各種合作的可能性,甚至您已經是退休的銀髮族,都歡迎加入藝文游擊隊的義工行列!

短暫的時間內,大家就讓我們再次深刻體會到南部人的熱情,宛如這幾天的天氣般,燦爛而充滿希望!

報名方式:
• 截止日期:即日起至3 月17 日止
• 請填寫報名表格(歡迎來信索取),並e-mail 到高雄表演藝術行銷平台的電子信箱:artsmanagers@gmail.com

請於主旨上註明「[姓名] 報名平台義工」
•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洽(07) 726-4498

2 意見:

古墓派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