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期待星期六的相見

volunteers 親愛的游擊隊義工們:

再次代表高雄表演藝術行銷平台謝謝各位踴躍的報名2010年游擊隊義工。真的出乎我們意料,總計遠超過100位朋友願意加入我們的行列,且能參加義工培訓的共有80多位!

義工培訓當天,我們非常高興能邀請到中山大學劇場藝術系呂弘暉教授和大家講講話,他是數屆高雄表演藝術行銷平台的計畫主持人;另外也很榮幸能邀請到林佩蓉、梁雅婷兩位充滿活力的美女來和大家分享前台志工的經驗,他們是2009年高雄表演藝術行銷平台的執行者。當然,最令人開心的莫過於是能請去年留任至今的義工群來擔任「情境模擬」的分組組長!相信,在各位的互動之下,能有個充實又充滿歡笑的星期六午后。

義工培訓手冊已經email給大家(屆時我們不會再影印給各位),所以請各位先自行參閱,也提供給無法出席參與培訓的義工們。倘若您未收到檔案,請來信告知,我們將立即補寄。

再次提醒各位,3/20下午因為至善廳有演出,所以請大家務必在1:30以前抵達義工訓練地點(第一會議室,至善廳三樓)。組長們也請在1:00之前抵達辦公室樓下(在文化中心後方,生力美食旁)集合。

期待星期六的相見!

珮如、紹芬、Amber

1 意見:

高雄表演藝術行銷平台 提到...

謝謝!請多多支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