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Catch‧Sketch】



蘊藏造物奧秘的男生女體,
形態單純卻又變化萬千,
隨著種族、年齡及生活模式的不同,
人體所具有的形象也就不同,
而這樣單純卻複雜的結構型態,
則成了西方繪畫亙古不變的主題。

4/28 下午三點 於微米設計藝廊舉辦 開幕茶會



CatchSketch

展出者:崑山技術學院視覺傳大設計系

策展人:魔朵藝術工作坊

展出日期:2012/04/21 ~ 2010/05/27

展出地點:微米設計藝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197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五11:00 - 22:00,周六至周日14:00 - 22:00


開幕茶會:4/28 下午三點

這也許是台灣第一次,由人體模特兒自發性成立的工作團體,自發性的組成一個策展團隊,自發性的為合作對象「在學學生」舉辦主題展覽。

蘊藏造物奧秘的男生女體,形態單純卻又變化萬千,隨著種族、年齡及生活模式的不同,人體所具有的形象也就不同,而這樣單純卻複雜的結構型態,則成了西方繪畫亙古不變的主題。

精準的觀察力與豐富的想像是人體素描的基礎能力。當表演者有感而發,而自然律動時,畫者即時的動態捕捉,將所見化做線條與色彩,感性的創作詮釋是這樣與時間賽跑著。

人體素描對畫者與表演者來說,就情感與時間所刻畫出的永恆美感,珍貴巧妙。

魔朵藝術工作坊認為,每個有故事的人一站上舞台,都是有魔力的花朵,而擁有旺盛活力和冒險勇氣的年輕創作者,與魔朵們在合作時彼此坦然交換靈魂,有如一場即興音樂派對。

And life is a party, everyone is invited. 



0 意見: